E0iTFS95u.P7rXJPFSNzfQ  

 

許多人問我,這項工作是否讓我賺不少錢,答案是沒有,只憑著一股熱情與執著,加上許多好友的鼓勵,才能將YOHO宥宏布花誕生

以布為出發點,設計出您心目中想要的佩帶飾品〞這是宥宏布花的宗旨與目標,從整布到成型,每個步驟都是獨立完成,所以能儘量滿足一般人心裡想要而又老是找不到的困擾,由於是手工製品,所以每項商品完成大概要花上1~2小時,過程雖然辛苦,卻是我唯一的興趣

雖然宥宏布花不是名牌,但要求做到精緻、平價,在不同的場合有不同的配件,每個人皆可擁有,從前與許多位老師學習當中,曾經有位老師告訴我,做網拍是一項慈善事業,剛開始不懂她所講的意思,總覺得被潑冷水(因為她當時在做網拍,也因此引我入門),現在終於能夠體會出老師為何這樣告訴我,但我卻為此樂此不疲

曾經放棄工作,全心投入,但礙於經濟上的困難,現只能利用下班時間不眠不休的完成作品,一路上,謝謝一些買家不斷給我靈感與鼓勵,也給我機會為大家服務,這份成就是讓我不斷做下去的力量

宥宏布花已經一歲了,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,雖然曾經因為一些事阻擾原來計劃,但現在也慢慢步入軌道,能一一的執行著,感謝喜愛宥宏布花的朋友們一路陪伴,感恩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小姐創意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