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QB08dWFtqMPZz_ONIG2Bw.jpg N0D3OBHF.g2FBmycl6ghHQ.jpg ObmqnChj.3bJlxA2fe0tYw.jpg  

以上圖片感謝雅書堂文化出版社所提供

宥宏布花成立至今已邁入第四年,感謝喜愛宥宏布花的朋友們支持與陪伴,目前出了一本『我的第一朵手作布花』,出書的這段期間非常感謝YOHO會員們的體諒,所訂購的商品能在不趕的情況下慢慢製作,也有人問為何一直都沒推出新作品,其實就是忙著出書,所以只好減少訂單數量,當然也就沒有出新作品了

這本書,下足了功夫,就和我的商品一樣,決不偷工減料,因此每天幾乎只睡二~三個小時,白天上班,晚上做花雖然很累,但有大家的支持這點累是値得的

而會有今天的小小成就其實要感謝我的啟蒙老師梁老師,在藝術緞帶花方面的指導與教學,也因此愛上這門技術,從此走向一條不歸路,在染色花方面要感謝王老師,她上課很嚴謹,也十分挑剔但我就是喜歡她的一板一眼,因為我知道根基是非常重要的,最後一位TRACY老師,她是我靈感的泉源,也因為她,造就『宥宏布花』的誕生

人的一生當中能夠遇上幾次貴人?我很慶幸身邊總是有貴人相扶持,雖然有幾次的『大災難』,但我還是走過了,也釋懷了,不再為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,謝謝曾經傷害過我的人,沒有你如此的對待,我不知道我是如此的堅強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小姐創意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