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ZiFQzC5vvFSuc9Qmew..Q  

  jSaDrsZR9FQUKUoEwHTpDQ

 

好不容易遇到端午連休假期,是該好好把教學課程排出來了,也該把積欠客人要的商品整理整理,不然有人要到我家來示威抗議

我想放完連假,最不想看到我的是郵局小姐吧

每次都一大早寄一堆東西,而我又趕著上班,並不斷地催促她『趕~~

每天的生活如此忙碌著,媽媽都覺得我在瞎忙,卻沒時間陪她老人家,所以我決定了休一天陪她,其他三天就換她陪我囉

目前思緒有點混亂當中,也該靜一靜了,目前是電子業最忙的時刻,每天忙的暈頭轉向,再怎麼忙也要偷點時間做花,畢竟兩樣都是我的最愛,缺一不可,恨不得把24小時完全用到淋漓盡致,就這樣照片比文章還多,想法比執行還多,一個人能做的事還真少,但不管怎樣我還是有上來報告最近進度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小姐創意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